红单

2013-11-11
000

全部彩票分类
回顶部

彩票资讯

您现在的位置:彩票资讯 > 赛事快讯 裁判专家:吕迪格无球状态撞人,理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

裁判专家:吕迪格无球状态撞人,理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

2024年10月03日 11:22 来源:易游足彩网浏览次数:0

标签: 赛事快讯 资讯中心 易游足彩网

10月3日讯 本轮欧冠,皇马0-1不敌里尔。阿斯报的裁判分析专家伊图拉尔德-冈萨雷斯对其中争议进行了详细解析,谈到吕迪格和米利唐等人的情况。

首先,关于吕迪格的争议,专家认为他应该被罚下场。吕迪格在已经领到黄牌的情况下,无球状态下撞倒亚历山德罗,理应得到第二张黄牌。另有人形容这是"脑子抽了"的行为,并将其比作佩佩的风格。

其次,卡马文加的手球被判为点球。专家认为这是"非常明显的点球",因为卡马文加的手臂举得过高,阻挡了一个朝向球门的射门。尽管可能是无意的,但并不能免除责任。

最后,米利唐的两次争议动作被认为是合法的。第一次他用身体合理地挡住对手,第二次是对方球员自己伸腿造成的接触。专家认为这两次动作都不构成犯规或点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多大咖赛事推荐,点击https://www.c6nkl.com/hongdan 新人更有388大礼包!
或者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赛事内容
以上信息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仅供参考。
如有信息版权问题,可以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处理